close

2013•09•30試用皂款  

 

這批皂有秋天的fu~~~

那時候在打的時候就想著,熟成時應該是接近夏末秋初了吧。

所以配方上設計了比夏天滋潤了一點點的比例,畢竟夏季的配方對於我那些皮膚水嫩嫩的姐妹朋友們還是略微乾澀些,

但是秋天畢竟沒有冬季的乾冷,因此還是會怕給肌膚太滋潤而造成有些人冒出痘痘。

所以還是有清爽型的油脂,例如:葡萄籽油。

而每次在設計配方上一定會兼顧可沐浴加上洗臉的手工皂,畢竟這麼天然的清潔用品本來就應該可以從臉洗到腳,

所以依據每個人的膚質來設計不同的配方皂款,其實是比較適當的,但訂製所需花費的時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畢竟大家都想要快點拿到來洗洗看呀!

所以秋天,櫥窗還是準備了比較多款中性肌膚用皂,當然只要你的膚質不是屬於太乾的話還是可以洗臉的唷!

像我本人的皮膚是屬於乾乾臉ˊ_>ˋ,而每款皂熟成時我一定會先自己試用,從手、身體、臉部•••

一定會自己進行人體實驗=_=

除了洗感以及起泡度之外,也試試清爽和保溼度,總之Reese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皂。

 

 

廢話了這麼多,還是來看看這次給大家試用的皂款吧!

••聖約翰柔膚乳皂••

椰子油、榛果油、棕櫚油、杏桃核仁油、棕櫚核仁油、澳洲胡桃油。

添加聖約翰草粉,Miaroma白柚精萃,瑞穗全脂鮮奶。

聖約翰草有消炎鎮靜功效,可用於日曬後或是舒緩肌膚發炎。

而使用部份的棕櫚核仁油來代替椰子油,希望可以更溫和的清潔肌膚,再加上保溼性良好的榛果油、澳洲胡桃油,

這兩款油脂有軟化滋潤肌膚功能富含的高量棕櫚油酸,可延緩肌膚老化。

杏桃核仁油其含較多的單一不飽和酸、亞麻仁油酸,易被肌膚吸收,很適合臉部肌膚使用。

 

其實這配方的靈感來自於寶貝珊,她是很喜歡保養跟擠粉刺的傢伙。

每次她擠完粉刺臉總是紅紅的,所以當我入手了聖約翰草粉時,就想著要打一款溫和的洗臉皂,

讓她擠完粉刺時可以消炎用(⌒▽⌒)

 

 

•••蜂蜜洋甘菊乳皂•••蜂蜜艾草乳皂•••

這兩款皂用的油品是一樣的,差別在於添加物的不同。

使用的油品是:椰子油、紅棕櫚油、榛果油、乳油木果脂、EV級橄欖油、澳洲胡桃油。

艾草的功能可活絡筋血,本草綱目上記載它「治百病」,雖説不可能這麼神奇,但我相信它是很好的草類。

洋甘菊又稱為大地的蘋果是很好的抗敏植物,有舒眠的效果,通常在baby寶寶皂裡常常可以看到它的存在。

 

 

這次我總共送出了10份給朋友們試用,希望大家收到試用皂都可以用心的體驗看看,

如果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能給我建議,讓櫥窗可以改進的更好!

下批試用的皂款,預計在10月7日會開放給網友試用,數量會再公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絲•皂櫥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